送女兒回奧斯汀準備開學,她找到實習的工作,早上上班,下午回學校上課。
上星期天是搬家日,天氣很不好,從出門前就一直下雨,正如氣象預報說的,會下冰,有的地區轉而下雪。在高速公路上,這幾種不同的天氣全都遇上了。因為車子載滿了東西,所以我不敢開快,還好抵達那裡的時候,沒有冰雨也沒有下雪,真是感謝主。
到了她的公寓,先卸下車子裡的行李,然後去出租的儲藏室搬她的傢俱出來。
圖:是我跟在他爸爸後面,卡車是借來的,兒子看我累了,幫我開車。
上高速公路
出租的儲藏室
 
出租的儲藏室
 
她的床、椅子、桌子、櫃子、燈、電視、微波爐、雜物... 等等
 回到公寓,房間在2樓
 
弟弟幫姐姐上上下下搬東西
隔壁棟的公寓,樓下是停車場入口
回家的路上,兒子堅持幫我開車,全程都是他開的。
在半路上有一段交通行駛的很慢,因為積雪很厲害,
有5台車滑下中間很深、很低凹的安全島,看起來很恐怖。
圖:是當天的晚上回程,行駛經過達拉斯的市中心區
夜景很美,雖然車速很快,拍起來還可以看,有人說市區建築的高樓大廈形狀配起來像鉛筆橡皮擦。圓長的那棟是有名的 Hyatt 旋轉廳(餐廳),美國各州都有,國際機場也設有旅館飯店。在頂樓這一棟餐廳可以邊吃邊看全市,內部座位靠著窗子環繞成一個圓圈,地板(檯子)是很緩慢的在轉圈子,因此一邊吃飯一邊看到各角落的不同景色,中間小圓圈不動,是櫃檯。
下高速公路,路口白雪覆蓋
我家車庫前的車道,落葉躺在白雪上
趁沒融化前,留個腳印作紀念~
 
這是我的傻瓜相機第一次上傳到 Youtube,是實驗品,請包涵。
冰和雨水打在車窗的聲音很大,我在開車,兒子拍著玩,想不到聲音也錄進去了。









離婚見證人板橋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新莊離婚證人







新店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ngslhll7tu 的頭像
    kingslhll7tu

    愛禮存羊

    kingslhll7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